翻土迎春,播种希望 ——博鱼体育开展春学期第一次青马工程主题培训

发布时间:2024-03-13 文章作者:王馨阳 邓佳颖浏览次数:10

“东风撒雨露,入会天地春”。313日,博鱼体育联合粮食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以“翻土迎春,播种希望”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。

活动开始之前,指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细节,并向同学们指出翻土迎春,播种希望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美化校园环境,更在于激发学生们对新学期的热情和期待。翻土的象征意义在于破土而出,象征着新的开始和成长的机遇。通过亲手播种的方式,学生们感受到努力和耕耘的力量,为自己的未来注入希望和信心。

在活动中,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翻土的基本方法以及注意事项,并进行了现场演示,以便确保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完成本次活动。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,同学们分组行动——捡碎石,除杂草,松土……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。在整个过程中,同学们相互帮助、协作配合,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力量。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,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。

 

在活动接近尾声时,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辛勤努力表示赞赏,并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。同学们也纷纷表示,通过参与这次活动,他们感受到了团结的重要性,也体会到了农民的辛苦和不易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,要继续保持对土地和环境的关注,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环保和绿化行动,为创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