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鱼体育“海韵书院”一站式社区楼管会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

发布时间:2024-03-15 文章作者:熊思雨 倪传楠浏览次数:10

和风拂面,春光明媚,为了确保学生居住环境的整洁与安全,2024年3月11日至3月15日,博鱼体育“海韵书院”一站式社区楼管会成员在全体辅导员的带领下,开展为期一周的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。此次大检查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,杜绝安全隐患。

学院辅导员楼管会成员共同组成检查小组,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。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内部的卫生整洁情况、是否使用违章电器以及寝室内外是否堆放易燃物等方面。

检查过程中,发现个别宿舍存在阳台堆放易燃物、宿舍大门未上锁等安全隐患,辅导员们强调了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要性,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。同学们积极配合,表示将认真整改,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更加整洁、安全的学习环境。同时,学院也将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与监督,确保宿舍卫生安全工作的落实

21级软件工程专业往年都是文明寝室班级,在检查该班级宿舍时,大部分宿舍都干净整洁,不少宿舍内养着一些鲜花和绿植,焕发着春天的气息。

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是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的具体举措,更是为了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宿舍作为学生们的第二个家,是学习、休息的场所,也承载着学生们的梦想和希望。通过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,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,促进学生们共同营造一个安全、整洁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,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条件和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