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女神,指尖花开——博鱼体育女教职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19 文章作者:滕玮浏览次数:10

浓情三月,鲜花芬芳。314日下午,博鱼体育的女教职工们相聚一堂,举办了“魅力女神,指尖花开”永生花制作活动,共度春日好时光。

这次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永生花制作两部分,学院邀请了三名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永生花制作教学,指导创作永生花作品。在花艺师的指导下,女教职工们兴致勃勃的互相交流、创作,根据永生花的特点,认真修枝剪叶,调整花形、花色。通过新颖的构思,一盆盆造型精巧、独具匠心的永生花作品在大家的指尖绽放。活动现场,花香四溢、欢声笑语,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喜悦。

此次活动,是今年“三八妇女节”系列活动之一,获得了学院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。大家体验了永生花插花艺术,陶冶了情操,展现了个人的风采和智慧。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,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,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,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们的深切关爱和美好的祝福。